Hi, 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November 16, 2007

香脆莲藕片

这就是Michelle介绍的香脆莲藕片香香脆脆的,好吃耶!做法又简单,切片,风干,炸脆即可,无须调味料。若你喜欢炸薯片,这应该是较健康的选择吧!不过,也不可多吃噢!Too heaty! 谢谢Michelle!

7 comments:

Eileen said...

Becky,

谢谢介绍!我现在不敢吃,因为喉咙痛。

Nicole Hah said...

hi Becky,

哇~~~ 手脚好快哟!呵呵~~~

你的莲藕是采用风干还是给太阳晒干?

Becky said...

Hi Eileen,

慢慢来,有的是机会!

Hi Nicole,

家里没阳光,是风干的。我认为莲藕片越干,越薄,越好,比较脆!

Michelle said...

Becky,

不用客气!

你的看起来有点厚叻!如果你用屑皮刀屑成薄片,炸起来就很薄和很脆了!过年时还可以用同样的方法炸芽菇或芋头哟!

Becky said...

Hi Michelle,

对咯,我去上班,吩咐佣人帮我切,她是用菜刀切的。你所谓的屑皮刀,请问是屑果皮刀吗?那么莲藕屑后就变成条状,对吗?

Michelle said...

Becky,

对,是屑果皮刀。不会条状,你顺着莲藕的圈屑,还是会圈状的,不过要慢慢的屑,才会有圈状。

Becky said...

Ok, Michelle, will try it out.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