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January 19, 2009

Kueh Bangkit, Pineapple Tarts, Biscotti & Fried Poh Piah Skin

看了Mabel, Nicole, Margaret 和May做的Kueh Bangkit, 让我真的好想再试一试(去年做不成功)。于是摇了个电话给Auntie Irene, 她很热心的向我讲解了一遍。两天后我就战战兢兢的做了这Kueh Bangkit。老实说,这Kueh Bangkit还真的好多功耶!忙了一整个上午,做了五百多粒,可是还没来得及装罐,就给孩子和侄儿们一个接一个的吃剩了两罐。问他们好吃吗?他们只是猛点头,因为嘴巴没空回答。。。 看他们吃得那么开心,我也好开心。Kueh Bangkit真的好香脆,甜度刚刚好,吃了让人停不了。。谢谢Auntie Irene的食谱和讲解。

之后我也做了黄梨酥杏仁片Biscotti酥脆炸薄饼皮。











刚炸好的薄饼皮。。






沾了细砂糖的炸薄饼皮让人吃了会上瘾唷。。。


又香又脆的杏仁片Biscotti ,也是老公的最爱。。因为最健康,没有牛油!



这就是我这两天的收成品,看起来并不多,可是我一个人已经忙疯啦。。哈。。哈。。

19 comments:

Sherrie said...

Becky

wow,,,so many cookies leh.....yummy

Thanks

Eileen said...

Becky,

单枪匹马做新年糕饼,的确很累。可是觉得开心和满足。

L-5 said...

Becky

Can bake so many cookies in 2 days already very great liao!!! :D

恭喜发财!!! :)

Margaret said...

Becky

haha...你也是一个能干的妈妈兼烹饪高手哦.两天的产量也不赖哟,还做了四样呢!的确不错! 哇,还做了不加牛油的biscotti. 你的炸薄饼皮炸的颜色很匀称,你的火侯温度控制得很好.

好久没看到你了,新居如何?

Eileen said...

Becky,

在此,我预先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Unknown said...

Becky,

好久不见咯!刚刚忙完搬家又要忙做新年糕点。的确蛮累的。你所做的糕点都不错哟!
我预先祝你与家人新年快乐,事事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May said...

Becky,

Wow! all the cookies looks so nice and well done!

我也预先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吉祥如意,身体健康, 恭喜发财!

Becky said...

Hi 雪丽,Eileen, L-5, Margaret, Joanne & May,

Thanks for all the compliments & well wishes. 我的新年糕饼比起你们的真是小儿科啦。。一个人做比较忙。。而且小孩又要我陪她们玩。。真的没时间,所以只做了几样。在这我也预祝大家牛年行好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大吉大利.

Sally said...

新年到了,送你一篮水果,愿你:苹安福贵,橘祥如意,梨想事成,杏福快乐,柿事顺利,核家欢乐,梅有烦恼,甜如甘蔗,幸福如葡萄,请笑纳!

AJ said...

Wow becky,

u made so many cookies!

yummy!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恭喜发财!


Jas

Michelle said...

Becky,

祝福你与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ichard said...

Becky,

祝您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 芝麻开花节节高 ☺ 好事连连 ☺ 好运源源 ☺ 吉祥如意 ☺ 花开富贵 ☺ 金玉满堂 ☺ 福禄寿禧 $财源广进$
♦♦♦♦♦♦ 新年快乐 ♦♦♦♦♦♦

L-5 said...

Becky

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伴着浪漫*牵着吉祥*载着财运*迈入新年*愿你快乐度过新年每一天!

Cheers

Kate said...

祝你:欢欢喜喜迎新年,万事如意平安年, 新年快乐,身体安康

Irene said...

Becky

_!!!!!!!_
o(=__=)o
(,)(☆)(,)
..l-@-l..

福星照 财神到
恭祝你 好运到

祝你:
新年快乐、好运连连

Adeline said...

Becky,

祝福你和家人;

★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 五福临门,心想事成,福寿康宁 ★☆

ds said...

Becky

新年快乐,阖家平安!

Becky said...

Hi Sally, Jas, Michelle, Richard, L-5, Kate, Auntie Irene, Adeline & DS,

Thank you all for the well wishes.

May I wish all of you a very Happy Niu Year again. May all the good fortunes fall upon us, good health & happiness always too.

Nicole Hah said...

Becky,

wow... all cny kueh very nice le...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happy valent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