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February 5, 2008

新年糕饼

趁着新年前的最后一个周末赶紧做了入口即化的黄梨塔香酥的杏仁饼干香香脆脆的乳酪饼干送给妈妈和岳母一家人(之前送给同事的忘了拍照)。虽然饼干看起来并不多,可是一个人做还顶忙的因为老公没空帮我。不过做好了很有满足感谢谢Auntie Irene的食谱
在此,我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大吉大利,合家安康发大财

8 comments:

Margaret said...

Hi Becky

是啊,一个人包办全部的工作,蛮吃力的. 你也做了不少哦,黄梨金条做得很漂亮啊!

在此,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阖家安康,工作顺心,步步高升!

Richard said...

祝Becky和家人.....

õ 新年快乐 ö

õ 万事胜意 õ

ö 心想事成 ö

$$ 恭喜发财 $$

*** 鼠年行好運 *** 包你一路发发发阿!!!

May said...

Hi Becky

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恭喜发财

Oink Oink said...

Becky,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鼠年行大运。。。

:-D

Irene said...

Becky,

你是女的!怎么会有岳母 huh?是家婆噢!哎哟!笑破我的肚皮咯!哈哈....

大年初一,我祝你及家人:

*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Becky said...

Hi Margaret, Richard, May, Oink-Oink & Auntie Irene,

对不起,这么迟才回邮因为昨天刚从马六甲回来。谢谢大家给我温馨的祝福。在此让我也祝大家新年如意,步步高升,事事顺利,合家安康,发财发大财。

哎哟Auntie Irene!经你这么一提,也让我笑掉了大牙,真是老糊涂哟!那天last minute急急忙忙post上去。您老人家还比我清醒哦!哈哈。。

Nicole Hah said...

Becky,

迟来的祝福,祝福你和家人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