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January 21, 2008

肉干

新年总少不了肉干。星期五接到了Auntie Irene 的肉干食谱兴致勃勃, 周末赶紧尝试做。哎哟哟,真是一踏糊涂,首先是搞错塑胶袋的尺寸,拿去晒时,蚂蚁又来光顾,不一会儿太阳也躲起来,没法了,只好用凤扇来代劳, 要反面的时候又觉得太簿,拿不起来,只好把它对折。由于第一次做,没经验掌握火候,烧焦了不少。还好,做出来的口感和味道都很棒Auntie Irene, 谢谢您的食谱,对不起, 做得不好,让您失望了

19 comments:

Irene said...

Becky,
每关系啦!Nicole 常说的嘛:‘外表不重要,好吃最要紧’

开玩笑啦!再做几次就会很美 liao,

我给你加油再加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ot bad leh...

Becky said...

Hi Auntie Irene,

谢谢您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Hi SIS,

My bak-kua is quite ugly lah...ha..ha..

Unknown said...

Becky,

还不错嘛!第一次做还算蛮好了。不要失望。再做多几次就ok了。你的kueh makmur and pineapple tart都做很好呀!

Eileen said...

Becky,

你第一次做肉干,有这样的成绩已算不错了。加油、加油!

Becky said...

Hi Eileen,

谢谢你的鼓励。 你不做吗?

Becky said...

Hi Joanne,

也谢谢你的鼓励。我还得多多加油唷!

Mabel said...

Becky

Very nice yo, I also made some on Sunday heheh will be posting up soon.

yes, 我们一起加油。

May said...

Becky,

第一次做还算不错了,再接再厉再努力,再多做几次就会成功啦。你的新年糕点也都做得很美呀!加油!

Becky said...

Hi May,

谢谢你的鼓励。做糕点我还得多多向你学习呀。

Eileen said...

Becky,

我很想做肉干,可是恐怕没有时间。因为太多新年糕点要做。

Nicole Hah said...

哎哟。。。 我的名句又出现啦!哈哈~~~ 但是这次是师傅讲的,所以,不管我的事!哈哈~~~

Becky, nicole 有很多的油可以给你加!哈哈~~~ 加油唷!

Sherrie said...

Becky

还好啦,不是那么难看啦!
我星期六会试试看做,因为平时没时间晒

Becky said...

Hi Nicole,

师傅是为了鼓励我咯! 好吧!就拿一点油来加吧! 谢谢你唷!

Hi Xueli,
谢谢鼓励!祝你成功!Waiting for your post ok!

Eileen said...

Becky,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安康,吉星高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i Becky

祝你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身体建康!!!
恭喜发财!!!

Margaret said...

Hi Becky

我觉得你的肉干还不错啦,第一次做得不理想没关系,吸取这次的错误,下次肯定会做得十全十美,色香味俱全! 加油!

Becky said...

Hi Eileen & Sharon,

我也祝你们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步步高升,鼠年行好运。

Hi Margaret,

谢谢鼓励哦!我得多多加油了!